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米雅』皮上问卷相关

@银杏与樱

#同人文祈光背景相关#

1. 双方姓名?

   双鱼座的雅柏菲卡

   对面是天贵星的米诺斯

 2.相识的契机?「书里没提到的话可以商量一下,然后编,相当于同人这样」

  小时候了……他家搬家过来的时候,因为恰好是邻居,一来二去就熟悉了起来

 3.第一次看到对方什么感觉?

  说来惭愧,当时因为年少只沉浸在终于有了同龄人可以写玩耍的喜悦之中,只记得感叹过这个人刘海好长……

 4.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颜色以及常穿什么衣服吗?

 见到最多的应该还是那身黑漆漆的法官袍吧,他好像很喜欢暖并且偏暗的颜色——诸如酒红

 5.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什么呢?

  嘘……他其实是个酒量超差的家伙

 6.做过什么让你觉得好气又好笑的事情吗?

  这倒没有……不过亲眼看见他以敌人的身份站在我面前的时候——与其说生气,用愤怒形容大概更恰当

 7.是什么事情让你们更进一步的相处?

  大概是,交战后回到冥界那段时间的相处吧。和小时候那些还懵懵懂懂的书信交流不一样

 8.第一次在对方面前哭是因为什么?

  8岁那年被老师带回圣域前那个黄昏,因为离别而感到悲伤。

 9.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扎在心口的那朵玫瑰,算不算?

 10.知道对方心情不好会做什么吗?

  一个安慰的拥抱,以及陪着他吧,不然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11.说一首适合对方的bgm吧。

 流年

“有生之年 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12.对方的口头禅是什么?

  很少见他有什么标志性的口头禅吗?不过这家伙说话一直都是文绉绉的倒不能否定。

 13.有那一件事在你们之间造成了难以逾越的沟壑吗?

  果然还是因为阵营问题,但是我也知道是魔星选择了他,他别无选择

 14.对方对你说过的最肉麻的一句话?「信息、信件、纸条也行」

  大概是在信里说的,『我期待与你再度重逢的那一天』

 15.对方让你觉得很生气的一件事?

为了我而祈求冥王……虽然很感动但我还是觉得这个举动有些太过草率。我也从不会害怕来临的宿命。

 16.对方给过你的惊喜?

  怎么说呢?当知道因为他的原因所以被允许转世的时候比起惊喜,更多的是震惊吧

 17.你为对方准备的惊喜?

  因为没有考虑到会有转世的,这衣服,我在多罗美亚给他留了很多封信,都藏的很好——就像小时候那样。

 18.对方让你觉得很佩服的一件事?

  明明有的时候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是真正处理事情的时候却又做得很完美,所以有的时候,其实我也不懂他

 19.用四个字夸夸他。

  自我随性

 20.如果在对方140的地方亲一下,会是哪里?

  胸口

 21.觉得自己被对方撩得最厉害的一次?

  太多了,数不胜数,如果非要说的话,恕我无可奉告。

 22.有在不合适的场合对对方说过不合适的话吗?

  没有,自我感觉还是一个能分清楚说话场合的人

 23.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

  最喜欢撩起他厚重的刘海去亲吻额头

 24.平时会怎么样向对方表达“我想要”?

  这种事让我说出口实在是……我更倾向用行动表达

 25.如果要养一个孩子,谁会更严厉/温柔?

 他会是一个能和孩子相处成朋友的父亲。

 26.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会给对方一个不可描述的惊喜吗?

  看情况吧

 27.在为爱鼓掌的时候,对方有什么小癖好?

  他是个占有欲非常强的人。喜欢一遍又一遍喊我的名字,然后让我回应

 28.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最能吸引你?

  眼睛

 29.来说一个自己想在啪啪啪的时候跟对方玩的小游戏吧。

  女神,在上,他要是不能折腾我就万幸了,很抱歉但是我没有这样的情趣

 30.察觉到双方感情的变化后,双方的举动?

  一切如常

 31.谁先捅破窗户纸?

    我和他之间其实用不着捅破窗户纸这一层,那么多年了,无论是活着的时候亦或是死后重逢,彼此都心知肚明。

 32.送给对方一句古诗,是什么?

    不擅长这个,很抱歉

 33.平时怎么解决吵架的?

  其实说实话,因为说不过他所以到最后都会演变成动手。不过等两个人都冷静下来的话也就和吵架前无异了

 34.平时相处时,谁的话会比较多?

他,我果然还是一个不怎么擅长言辞的人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