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SGO』米诺斯相关语音/资料列表

感谢 @阿冽_毒舌机关枪@银杏与樱 (*´∀`)

正文戳他 @光年_一颗松鼠

感谢海登登帮忙修改技能部分

固有技能:
1.领袖气质(裁) RANK B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敌方宝具威力下降(1回合)&敌方全体攻击力下降(3回合)
2.灵魂鉴别 RANK A+
己方单体NP增加&1回合后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副作用]赋予晕眩状态(1回合)
3.审判之锤 RANK EX
自身Quick卡性能提升(1回合)&除自身外全体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

技能说明:
1.此处的对己方BUFF和对敌方DEBUFF已经十分强劲,且为第一固有技能,为此才做限制,往往需要取舍。)
2(除非在BOSS战中将米诺斯作为主暴击手,或在普通副本中将米诺斯作为清场光炮。由于前者的更优选项更多,所以大多数场合中都是完全的辅助技能。)
3.设定说明略。(这里考虑到输出手大多都是红卡从者,在高难度车轮战副本中可以提高全队宝具威力与常规输出。)

职阶技能:
1.神性A+
付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2.冥王的救赎A+
自身弱化耐性提升15%&即死耐性提高15%

技能说明:
2.考虑到冥王军在没有佛珠时可以无限复活,为冥王救赎的技能添加了即死耐性。
3.Lancer没有单独行动技能(但是有出典在,把类似效果加到了宝具中。)

宝具:
[QUICK]巨翼翔风(Gigantic Feather Flap) RANK EX
己身暴击星掉落率提高(3回合)(Overcharge效果提升)
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力的攻击(宝具升级效果提升)
赋予自身毅力状态(1回合·1000HP)

说明:毅力状态neta对雅柏菲卡战。

配卡:

BUSTER(2)——3HIT
ART(1)——4HIT
QUICK(2)——5HIT
EXTRA(1)——5HIT

角色详情:
冥界三巨头之一,第一地狱的最高主宰者,人死后要去冥界报到,接受他的审判,有一本“生死簿”,上面记录着每一个人的寿命长短;当某人生命已尽的时候,就会派遣下属,去把人的魂魄押解到冥界接受审判

羁绊1解锁
生日:3月25日
身高:184cm
体重:72kg
出生地:挪威奥斯陆
属性:混乱•中立
性别:男

羁绊2解锁
领袖气质E
生前身为克里特王的他死后也在冥界掌管着一方土地。作为冥界第一狱的大审判长有着卓越的才能,因为其看身份原因,领导力的性质发生了一定变化。同时由于性格原因,米诺斯的吸引力又似乎远远不及其他位居冥界顶峰之人,因此等级为B。这里在领袖气质之上捏合了Ruler职阶的技能“真名看破”。本来,米诺斯有Ruler职阶的适应性,但极强的个人意志和“包庇”犯下罪行的某人的行为,使适应性有下降,还是让他以Lancer的职阶被召唤了。

羁绊3解锁
正因为见得太多,所以个性凉薄淡漠,甚至很难有事情或者人让他能够提起兴趣,是很极端很自我绝对力量主义的人。但一旦有了兴趣就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没有过所以也不懂得如何控制,一不小心就会将对方连同自己毁灭殆尽

羁绊4解锁
灵魂鉴别A+
因为长期居于此,见过太多各式各样的灵魂,无论男女老幼为善作恶身份贵贱。因此也锻炼出了一双常人无法企及的,能够洞悉灵魂的慧眼。但身为神的他的双眼并非常人的鉴识眼,而是有著能直接鉴别灵魂的眼睛。人性最深处的善恶都会在他这里暴露无遗。通过其试炼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羁绊5解锁
裁决之锤A
木质的小锤落下那一刻就已经决定的一切。无论善恶,无论迎来的是地狱或是新生,身后的一切都早已无关紧要。它落下的声音,即是审判的钟声。

幕间物语通关后开放
比起在其位谋其职,其实更喜欢在无聊的生活中寻求乐子。甚至在知晓此时的哈迪斯并不是真正的哈迪斯,而只是个人类的少年时也未将其揭发。反倒对此兴趣盎然。
“我就跟随身为人类的您吧。”
“让我见识见识,本该成为神之傀儡的您,是如何操纵神明的。”

开始1
为您献上极致的黑色

开始2
在静穆中堕入地狱吧

技能1
就这个吧

技能2
用这个吗?

指令卡1

指令卡2
知道了

指令卡3
遵命

宝具卡
是时候认真起来了

攻击1

攻击2
抵抗是无用的

攻击3
接招吧

Extra Attack
谨以哈迪斯大人之名

宝具
以此身承受被狮鹫之翼掀起的飓风撕裂的恩赐,全部粉碎吧,消失吧!巨翼翔风!(Gigantic Feather Flap

受击1

受击2
区区这种程度

无法战斗1
可恶……

无法战斗2
只有这种程度吗,我……

胜利1
生命就是如此虚幻的东西啊

胜利2
玩弄毫无抵抗力的人可是强者才有的权利

升级
这样的话,我的傀儡线就能蔓延到更远的地方了

灵基再临1
一旦被狮鹫盯上可就逃不掉了

灵基再临2
变得更强然后为您而服务吗?真是个贪心的御主呢。不过这种贪婪很符合狮鹫(我)的本性啊。

灵基再临3
是不是有些过于满足于自我兴趣了呢,御主。不过感觉不错。

灵基再临4
这就是极限了吗?嘛,不过做到这一步对你来说也算不易,就让我姑且称赞一下你的作为吧,看你这才干,要不要回冥界和我一同共事?

羁绊1
你是御主还是傀儡?我是从者还是傀儡师?(笑声)彼此都捏好对方的傀儡线吧

羁绊2
恩?那算是命令吗?真是让人怀念呢。
上一次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的人,已经在我的傀儡展示柜里落灰多久了来着?

羁绊3
希望?冥界可没有那种东西。同样的,我在您身上也看不到一点足以使令我的资质……想反驳吗?

羁绊4
如果你有被做成傀儡也无所谓的觉悟,那让我履行从者的义务,听从你的指令也不是没有商量的余地

羁绊5
姑且收回前言,这不是做得不错吗

对话1
尽管怠惰是人性的原罪,但你现在的这副姿态距离拯救世界还差着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不再接再厉可不行呢,御主

对话2
能够驯服野兽(狮鹫)的是鞭子(实力)与蜜糖(智慧),不过您有没有就是另一回事了,对吧?

对话3
哎呀……既然成为了从者那么久应当干些该干的事情(笑)不过也说不准,如果您不能令我满意的话。

对话4
人类这种生物,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是来接受苦难的,即使如此也要坚持的话,暂且称赞一下你愚蠢的韧性,御主。

对话5
人心在我,不过是傀儡而已。

对话6
我曾向自己许诺过要回来人间,无论是以何种方法,哪怕是用这样,成为英灵的方式。

对话7
我将在在审判之日来临之前与你同行,相对的,让我看到些更有趣的东西吧。

对话8(持有克里特王时)
啊啊……当年那个,阳光下的,自由的我……哦不,也并不自由呢,哈哈哈哈哈,被王位和责任束缚着的我啊,到底谁离向往的东西更近呢?不过现在这些也无关紧要,反正也只是生前的事,现在无论是他还是我,都只不过是要靠魔力的供给活下去的存在罢了

对话9(持有路尼时)
他是一个忠诚的副官,让人不得不称赞他的敬业,他在的话,我会省心也轻松许多。

对话10(持有雅柏菲卡时)
令人怀念的气息。能在这里见面,我们还真是有缘啊,毒玫瑰?

喜欢的东西
人类是种拥有无限可能的生物,他们记录在案的罪恶也多得超乎我的想象。每一秒都在变厚的生死簿虽然翻起来麻烦,却不可否认是种消遣的乐趣。我喜欢人类,当然,也包括御主你。

讨厌的东西
爱与和平的口号对我而言太过刺耳了,那些被某些人捧做信仰的华而不实的元素,除了增加我的工作量以外毫无用处。

关于圣杯?
愿望?也许说是野心更适合哦。…不,没什么。与其把愿望寄托予那种虚幻无实的东西,不如自己亲手实现更能感受到快感。

活动举行中
既然是特殊的日子,那就允许你为之欢呼吧?

生日
所谓诞生之日不就是罪行开始被记录的那一天吗?请允许我在零点的钟声敲响的那刻为您献上祝贺。瞧,生死簿又厚了一页。在进入法庭的日子到来之前,尽管把你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吧——生日快乐,御主。

召唤
Servant Lancer天贵星格里芬的米诺斯,应召而来。虽然不是什么值得侍奉的主人,但姑且让我见识一下人类的可能性吧。

幕间剧情
傀儡与王

评论(1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