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当真是相当符合了

麥當勞歡樂送:

意思意思放一下,很早就做好了,图源官图,顺序位置没有放错,没有问题,博君一笑,不撕逼,不谈人生,喜欢的话可以转,二次上传跟我说,不可以抱走,老子还急着找索克萨尔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谈恋爱

还有,有人跟我说有一些人是从QQ上抱上lofter的,那并不是我的QQ,希望有转的太太们可以删掉或是附上我这个lof,是我做的证明是我真TM有做轮回!!!我没有忘记轮回!!微博上跟其他地方盗图的都没有放上轮回!!麻烦各位太太们把我这条转出去!!气吐!!

还有官图部分则是lof: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做什么了☆
炎铃太太所画的,给太太打call,不敢艾特!!!

评论
热度(3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