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米雅』米诺斯·Caster相关设定/语音

米勒图斯·Assassin请戳他 @阿冽_毒舌机关枪

†部分设定来自米雅同人《如戏人生》by Kyohana

非常感谢我家小先生的卓越贡献,一开始忘记艾特真是抱歉! @银杏与樱

克里特王 米诺斯•格里芬
Caster

固有技能
1领袖气质 A+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2神之左臂 B
赋于自身无敌贯通状态&弱化耐性上升状态(1回合)
3与整个世界为敌 A
己方全体获得能量提升(5回合)

职阶技能
1神性A+
付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2不信神的叛逆B
附于自身[对神性]特攻状态
3握在指尖的生命EX
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10%)

宝具
沸腾熔岩之海[红]
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力的极强大的攻击&单体灼伤状态(4回合)[过充能时效果提升]

配卡
红2——6hit
蓝2——4hit
绿1——4hit

追加攻击——2hit[蓝]3hit[红]3hit[绿]

角色详情:
他创造了一个时代。
他是暴君,是贤王,他被后世评头论足,众说纷纭。
可真正的他又是什么样,无人知晓。

羁绊1解锁
生日:3月25日
身高:184cm
体重:72kg
出处:希腊神话/史实
属性:秩序•恶
性别:男

羁绊2解锁
领袖气质
作为宙斯之子,在神话时代首屈一的指王,他拥有宛如魔力般极为强大的感召力。
深得民心。

羁绊3解锁
神之左臂
墨伽拉的公主,尼索斯的女儿因为爱慕着那时年少的克里特王。在王提出要求时几乎没有犹豫地砍下了自家父亲拥有大地女神力量了左臂,送给了当时丢掉了左手臂的少年王。

羁绊4解锁
与全世界为敌
那时的他为了重回人间,发起了圣战。获得了永生的庇佑的,他的爱人曾经试图阻止他让这人间生灵涂炭,可只是徒劳。
那时的他,早已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们转了一个轮回,又回到了起点。
那时的他,微笑着收紧了手中的细线,这样说。
“你可以抬头看我,看我,和整个世界为敌。”

羁绊5解锁
他创造出神秘的克里特A线文字,也制定了为后人所称颂的严明律法。
也曾征服了蔚蓝海岸对面的雅典诸邦,将战火烧到神话时代已知的每一个角落。
可他真正想求的,不过是所爱之人的一个原谅。
“愿神赐吾白头,平凡,衰老,只为重回人间。”

幕间物语通关后开放
沸腾熔岩之海
种类: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100人

明明身为君王,却以这样的,连平民都不会经历的,悲惨的方式死去。
“父神,你在看吗,我诅咒西西里永不能枝叶繁茂。我诅咒西西里人永生在惊恐中度日。我诅咒……”
未尽的话语在黑暗中被一个他所无比熟悉的声音所阻止。所以,他放弃了诅咒西西里人,这份怨恨与诅咒被完好无损的保留下来,在现界时化为最强大的力量。
“品尝此身所曾遭受的痛苦,然后,灭亡吧——沸腾熔岩之海!”

开始1
听到夜莺的啼鸣了吗?战争开始了。

开始2
请父神赐庇佑于我的人民,降灾祸于我的敌人!

技能1

技能2
这个还不错

指令卡1

指令卡2
知道了。

指令卡3
要上了

宝具卡
尽此,是为燃烧之时

攻击1

攻击2
臣服于我吧

攻击3
呵!

Extra Attack
我赞赏你胆敢反抗的勇气

宝具
“品尝此身所曾遭受的痛苦,然后,灭亡吧——沸腾熔岩之海!”

受击1
呵……只有这种程度而已

受击2
胆敢对神之子出手,做好死的觉悟了吗

无法战斗1
我又要……止步于这种不堪的境地前了吗

无法战斗2
我……诅咒你们……

胜利1
战争结束。你们,败了。

胜利2
此等胜利易如反掌,不值一提。

升级
果然感觉还能在更精进一些。

灵基再临1
这才像点样子。

灵基再临2
你在高兴什么。被眼前的收获所迷惑是愚者的所为,王的目光可不会因眼前的利而终止。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灵基再临3
我的欲望比你想得可要深得多,尽己所能的满足我吧,Master.

灵基再临4
明明只是个魔术师,但能做到这种让我都觉得惊讶的程度,姑且称赞你一番罢。

羁绊1
对你而言王是什么样的存在,固执而自大?(笑)我原谅你的无知,睁大你的双眼,将本王的光辉记在眼底吧。

羁绊2
我骗了所有人。所有好心地,希望我去获得这个原谅然后活下去的人。

羁绊3
老头子那个时候非要把我往天上拉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我足够冷酷,对所爱之人也能毫不迟疑地下手。殊不知我对他所做的每一点看起来伤害的举动,都是在保护他。

羁绊4
父神?那种称呼说到底也不过是统治的道具之一。以神之子的身份或是普通人的身份统治国家,明眼人也能分清哪个更有利吧。我啊,承认神的存在但并不打算相信神。

羁绊5
如此看来,你也算是个很不错的魔术师了,所以我允许你抬头,注视着我的双眼说话。
这可不是谁都能享受的待遇。

对话1
有本王站在你的身侧化为剑盾,你还在犹豫什么?出战吧,御主,你只要站在我的身后,看着我的背影就可以了。

对话2
Master,你觉得如何才能成为一名贤王?赏罚分明,蜜糖与鞭子?
奈何糖入口即化,鞭痕却能长久的留在身躯上。所以最终——我还是成了民众口中的暴君。

对话3
你是怎么看待悲剧的?问你自己的心。是无能为力地看着虚幻的美好在脑海中被揉碎吗?还是……

对话4
历史是谎言铺就的。
再伟大的朝代终将倒在泥泞中,曾经英勇的战士也会变成彷徨无助的灵魂。繁盛或是毁灭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时代亦然,我亦然。

对话5
爱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漫长的刑罚,或者说是加诸于身的荆棘更为合适。但是,即使我可以用任何的负面词语来形容他,对我而言,这种感觉,仍旧独一无二。

对话6(持有拉达曼迪斯时)
在我将拉达曼提斯驱逐出克里特的数年里,他的名声依然如影随形总会传到我的耳中。我用行动证明我会是比他更贤明的王,但总抵不住民众对我的弟弟留有的美好幻想。
生活在米诺斯王为其开拓的平稳现实环境中幻想由他人登上王座,人类永远是不满足于现实,将希望寄托于幻想的利己生物。

对话7(持有米勒图斯时)
我一直都爱着他,一见钟情。
只有这个,是真的。
所以,就算他继续恨我,也没有关系。

对话8(持有米诺斯•Ruler时)
身为存在于过去之人理应不该过问未来之事。可未来的我会变成这样,一定发生了什么吧。不过我不会去问的,
如果是他自己布的局,那么,只有自己能解。

对话9(持有幼米诺斯•Archer时)
虽然过去的自己只是个小鬼,但是仍旧意外的让人羡慕啊

对话10(持有米诺斯•Lancer时)
有称王的才干却屈尊臣服于他人,未来的我总算是厌倦了沉重的国王游戏了吗……不过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对棋子而言,棋盘所提供的战场已足够广阔。倘若厌倦了指挥棋子作战的生活,亲自踏上那片棋盘也不失为一种新的乐趣。

喜欢的东西
若不是深爱这片土地及文明,我也不会以这样这样的姿态现世。身为王,必定要成为民众的典范。
如果是从我个人而言的话,我也爱着这个世界。哪怕嘈杂,哪怕纷乱,哪怕不公,哪怕……黑暗。
毕竟,这是个……因他而美丽的世界啊。

讨厌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啊……如果有人把我和拉达曼迪斯搞混的话,我可是会很生气的。

关于圣杯?
圣杯对我而言不过是重临这个世界的一个契机,仅此而已。不过如果真能实现愿望,那倒是有些趣味可寻了。

活动举行中
祭典果然还是要人多才热闹啊,走吧。

生日
仅此一天,克里特的王将为你举杯祝贺。要知道能够品尝酒神亲酿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召唤
我乃宙斯与欧罗巴之子、克里特文明的创造者。
将本王从遥远的地中海唤来的家伙,我问你,做好成为我的Master的准备了吗?
什么,你问真名?如果这样还叫不出我的名字的话,就让我来替你失格的老师补习一下吧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