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理性吐槽

在空间看到这个,简直……lof有举报的功能吗我说

瞳三三_我永远喜欢刘小别:

强推。圈子变了,但我希望初心仍在。

卿绝暮缘:

  我初入文圈,我清楚自己平时是挺懒的,但我也明白我的每篇文都是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的抠出来的。 
  我不是佛系文手,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做不到去质疑别人但是一个伪苏文手这样涨粉。 
  真的 
  很心寒。 
  我相信每一个认认真真写文的太太都会心寒。我们几百篇文章,几年的心血不如人家两篇伪玛丽苏的文。 
  我特别开心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没有一个在她的粉丝名单里,谢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也谢谢喜欢我的小可爱们。 
  我相信不论是我还是其他任何认认真真写文的文手,太太。大家的一个评论一个喜欢,一个推荐都能让我们开心好久。 
  且不说我们现在,看到那位伪玛丽苏小姐的主页,真的。很心寒。甚至也有退圈的想法。
   我不太明白那个太太粉丝底下那么多ID是全职人物或者全职账号卡名字的,你们真的爱全职吗?你们觉得你们这样对得起你们的ID吗。 
  那些说着不要来××战队你去××战队的。每个战队都有每个战队的好,你们这样真的很让人心寒。我不相信真正的喻文州会让一个这样的写手去微草,我也不相信全职里任何一个战队会让这样一个人去其他战队。这样的人她根本不应该在全职这种地方出现! (这里可能过激了,但这就是我的主观想法)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你们这样对得起他们的名字吗! 
  这些年全职这个圈子真的变了。周边高价倒卖文出现玛丽苏高涨粉。 
  我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爱全职,别再拿他们的名字出去干着丢人的事了。行吗?

评论
热度(76)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