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米雅』荣耀神话[13]

久违的更新!!这张结束之后热闹的集体生活就要开始啦!!

欺负了一把米渣我真是不能更开心了。

前文指路:Chapter12

Chapter13

 

地中海气候造就的温和多雨使得冬日的希腊多了几分不一样的味道。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步履匆忙,偶尔有几辆车路过,剩下的只有清净与简单。

 

雅柏菲卡一手拖拽着自己的行李箱,空出来的那只手牵着自己银发的恋人,两个人并肩行走在雅典的大街上。少有的冬日暖阳灿烂却不毒辣,菲罗帕波斯山笼罩在温暖的光芒中连轮廓都变得柔和了起来。

 

寒假的时间十分充裕,在放假之前米诺斯就已经决定趁这个机会把战队的成员们都叫到这里来,搞一个短期的封闭式集训。

 

回家向父亲打过招呼,放下行李。雅柏就被米诺斯拽走去验收写字楼的装修成果。一个月前定下的楼盘,现如今应该已经装修完毕。他也打算趁这个机会看一下装修的成果到底如何。

 

半个小时的车程,下了车目标就在五百米外。雅柏还担心着询问要不要休息,米诺斯只是笑着摇摇头。

 

进门就看到颇为富丽堂皇的大厅;吊顶的水晶灯投射出的光影如梦如幻;两侧的沙发看起来也价格不菲,作为会客厅的确气派十足。

 

“我让艾亚哥斯做的室内整体设计,别看这家伙,平时没心没肺的大一的时候设计就在全国范围内得过奖。”提到自家弟弟的时候米诺斯掩饰不住语气中的自豪,想来也是相当的满意。

 

走上二楼便是普普通通的训练室与会议室。训练室里已经配备好了电脑,耳机也统一整整齐齐地挂在显示屏的一角。而会议室的大圆桌上还残留着属于油漆的味道。

 

米诺斯皱了皱眉:“我们还是先上三楼看看吧。”

 

三楼是预留出来的食堂,纯白色的装修风格简洁又得体大方,明明只要足够三十个人左右吃饭就够了但食堂仍然修的比较宽敞,用米诺斯的话来说就是:“既然有这个条件为什么不搞得宽敞一点呢。”

 

“说实在的对于从外部聘请厨师我实在是很不放心。”走进内厨挨个翻了一遍锅碗瓢盆的米诺斯义正词严,“还不如到时候让我和艾尔熙德做饭呢。”

 

雅柏被他这一番话给逗笑了,好看的水蓝色眼睛弯起如新月。

 

而与此同时,远在马德里正在宿舍里洗碗的艾尔熙德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四楼则被打造成了健身房,在拐角处还有一个看起来十分宽敞的医务室,不用说也知道这里是为谁准备的。纯白中掺杂着些许天蓝的配色让雅柏倍感亲切。而五楼看起来相对就空旷许多,除了大厅中央摆放的一家三角钢琴之外几乎空无一物,就连房间里也只最基本的刷了墙壁,也没有置办什么家具。

 

“这层先空着,以后留给他们随便折腾——当然赶作业也行。钢琴是给卡路迪亚还有艾亚哥斯他们练琴用的。”仿佛是知道雅柏要问什么一样,米诺斯笑着开口向他解释,“毕竟如果后续只是往里面搬桌子板凳的话,还是很轻松的。”

 

“那看起来还得买个大点的。”雅柏跟着附和,他不得不承认米诺斯在那段时间跟着自己的战队经理偷师学艺之后连考虑问题也变得周全了许多。

 

“我以为你会把顶层改成宿舍。”从写字楼里出来雅柏开始担心起了住宿问题,“住宿问题你想好怎么办了吗?”

 

“你看。”米诺斯的手指向写字楼后排整齐的平房,“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是咱们的队员宿舍。之前就买下来了。”

 

雅柏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情有点复杂,虽然早就见识过这家伙的多金,但亲耳听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平民家庭成长起来的雅柏来说仍旧十分具有冲击力。

 

真不愧是Zeus家的大少爷,大手笔啊。

 

低矮的平方清一色的装修风格,两人一间的公寓式宿舍,自带厨房卫生间,水电设施一应俱全。

 

那要食堂干什么。他在内心偷偷吐槽,转念一想也是,又不是每个人偶像他的阿娜达一样会做饭嘛。

 

中午随便对付着吃了点,两个人就泡在训练室里做起了新电脑的显卡性能测试,顺便捡一捡拾荒的老本行。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妥当,但毕竟救世公会里的生活玩家占了多数,但战队对于装备自然是有相对高一级别的需求——稀有材料也是。这种时候就只好亲自上阵,况且网游时期这种事两个人也没少干。

 

两个人都开的小号,一个盗贼一个忍者,毕竟有捡装备的需求,做为跑得快的基础,敏捷度可是必须的。野外直接PK再加上抢野图boss多少也能收获些,不过因为练度不及主号,所以被打死的事情也偶有发生。不是主职业总归没有那么顺手。而且两个人一个顶着『那个持盾骑士』另一个顶着『那个制杖法师』这样无论怎么看都槽点满满的情侣ID,也不会有人去深究背后的操作者到底是谁,顶多也就在世界频道吐槽一下有些不厚道的捡装备行为。

 

——论坛体注意——

 

【吐槽】818那对捡了我装备还秀我一脸的两口子

 

1楼楼主

 

搂主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生活玩家!可是那天被人野外PK了之后装备不幸被爆了QAQ,是我好不容易才做任务得到的长袍!结果我还没来得及捡!就被一个忍者一溜烟捡跑了!!

 

结果我正打算拔腿追呢?一个盗贼横在了我的面前!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没心情和他PK!然后他就是不让我过去!

 

结果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忍者从我眼皮底下溜了qwq

 

好气啊!!!那个盗贼明显就是护着那个忍者的!感觉还莫名其妙吃了一嘴狗粮!单身狗简直没有活路!!—ヾ(。`Д´。)ノ彡

 

 

 

2楼匿名

 

楼主遇到的怕不是最近到处流窜的一对犯罪小两口哦?

 

 

 

3楼匿名

 

Lz怎么知道他们是两口子的?好奇

 

 

 

4楼楼主

 

因为他们两个盯着情侣ID!![图片] [图片]

 

你们说这是不是情侣ID!

 

 

 

5楼匿名

 

持盾骑士和制杖法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ID啦

 

 

 

6楼匿名

 

槽点难道不应该是这俩顶着这么两个ID却是盗贼和忍者吗?

 

 

 

7楼匿名

 

别说了,我的重剑也被他们捡跑了。虽然只是紫武但还是心疼_(:з)∠)_

 

 

 

8楼匿名

 

 不过他们好像没有捡过橙字的哎……看起来还是蛮有原则的。

 

 

 

…………

 

 

 

“我说雅柏,咱们最近是不是动静太大了。”米诺斯把点开论坛页面的手机放在雅柏面前晃了晃,“看看论坛上都有人开始声讨了啊。”

 

“那就没办法了。”他把键盘一推拔出自己的忍者小号的帐号卡换上血腥玫瑰,“叫上希绪弗斯们一起来抢个boss怎么样?”

 

“好主意,正好打野图掉稀有材料比捡他们的装备要方便的多,而且我给光辉之翼的翅膀还差一点材料。”米诺斯笑起来,银武的制作也算是他可以小小得意的一项技能,出自他之手的烟枪刺玫自带着平衡血蓝的buff,可谓是整个荣耀圈的一大创新。

 

给希绪弗斯的光辉之翼做一对翅膀是他最近的一个目标。作为装饰性的装备,对精神与智力加点的因素自然是不可缺少,而米诺斯还突发奇想的想让这对翅膀能真正的飞起来。

 

“Boss还刷不刷了??”雅柏探头,只见米诺斯对着装备编辑器一脸的苦大仇深不由笑起来,“现在对着编辑器发愁还不如多去打点材料,说不定就有灵感了。”

 

“走你。”被自家恋人点醒的米诺斯瞬间像换了个人一样精神百倍起来。

 

与此同时,有两个神秘的访客悄然从遥远的东方降落于此。

 

“虽然真的很美,但是每次到雅典的机场还是会觉得这里真小啊。”史昂摘下墨镜环顾四周,属于雅典的日落透过机场大厅的玻璃窗照耀进来,赤红与金黄相互辉映却不灼眼。

 

可以说美到不像人间。

 

“你说我们现在去找他们会不会算是一个惊喜?”

 

“我觉得米诺斯大概会受到惊吓。”童虎毫不留情地吐槽。

 

被点到名字的两个人此时正兴致高涨地打算刷个副本,满级的深红荆棘虽然用着更顺手,但是对雅柏来说小号偶尔还要抽出来练一练。血腥玫瑰作为治疗来说在团队副本里也是必不可少的角色。虽然说五人副本两个人也可以打,但人满的情况下互相配合刷本要轻松的多。雅柏抓来笛捷尔和卡路迪亚之后还差一个人,米诺斯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转了一圈,突然眼前一亮一个语音请求发了过去。

 

电子通讯器的那头原来的事情翠。还带着点稚气的声音:“突然语音过来有什么事?有话快说我可是很忙的。”

 

“下副本有空吗?”米诺斯看起来很是悠闲,从电话那端传来笔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声,不用多想也知道小姑娘现在正在写作业。

 

“下下下!等我把这点作业写完就来!”

 

多人副本最讲究的就是团队配合,在这几个月的磨合下来搭配组合也初见成效,希腊队也逐步地展现出了作为一支优秀战队的潜质。初期那些因为意见不合而爆发的争吵也随着默契度的提升减少甚至是消失不见。只是对他们来说,在网游里驰骋这种高效又简便的方法在收获了丰厚报酬的同时也惹来了不小的麻烦。

 

在他们把60级以下的副本记录挨个刷了个遍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大规模的公会玩家找他们的麻烦。被追着野外PK还是好的,到后来,因为抢了大公会的副本记录在野外练级的时候被追杀的事情都成了家常便饭。

 

对此米诺斯评价曰: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门铃响起的声音打断了雅柏菲卡的回忆,他起身暂停了游戏:“我去开门。”

 

“谁啊?”米诺斯探头。

 

“大概是史昂他们到了,我去开门。”雅柏拎起椅背上的外套下了楼,米诺斯鬼使神差地跟着一起留了一下去。

 

果不其然,史昂和童虎两个人早已在楼下等候了。米诺斯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两人不由有些惊讶。

 

“你们怎么来了?”

 

“不欢迎吗?”史昂和他开玩笑。他的装备倒是简单,就一个小号的行李箱。童虎却像是要搬家一样,背了个大号的双肩包不说,还拎了一个超大的行李箱。

 

米诺斯搓搓手,两眼放光:“你那一大箱是什么,土特产?”

 

史昂白了他一眼:“童虎说要把他的工具都带上,就这样了。”

 

工具????米诺斯一脸茫然,到后来还是雅柏打了圆场:“总之先上去再说吧?”

 

几个人说说笑笑的上了四楼的医务室。然后米诺斯眼睁睁的看童虎收拾他的行李。锤子锯子套装针,还有火罐刮痧板,中医上能用到的器具基本上都齐全了。

 

米诺斯惊讶的两个眼睛都要从厚重的白色刘海里瞪出来了。

 

“我……我们不缺木匠?也不缺裁缝?”

 

一旁的史昂听到这句差点笑的瘫倒在椅子上。

 

“好了好了不闹了。”雅柏拍了拍手,视线扫向屋内的几个人,“既然史昂和童虎都来了——”

 

“不如搞个集训,把大家都叫来培养感情如何?”

 

他的笑容突然显得……有些腹黑?除了毫无自觉的童虎之外,米诺斯和史昂都只觉背后一凉,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颤。

 

看到了自己想要的反应,雅柏心满意足,他没再继续搭理还在石化的两个人,和童虎打了个招呼就下了楼。

 

接下来的任务无非是召集全员,雅柏在群里一条信息发出去之后,原本还安静的群瞬间就炸开了锅。

 

天舞宝轮:我可能要晚一点到。到雅典中间要从阿联酋转个机。

 

深红荆棘:没问题,不着急。

 

斩樱鬼:我可能也要晚一点。

 

深红荆棘:没问题,周末之前能到就好了。

 

银河星爆:我和希绪弗斯明早就可以到。

 

阿斯普洛斯说完翻开手机定了机票,从佛罗伦萨到雅典只需要四个小时,说是飞的也不为过。

 

另一方面,米诺斯琢磨着艾亚哥斯可能在外面玩到疯也许不会看手机消息干脆一个电话call了过去,电话那头传来的是,自家靠谱的弟弟拉达曼迪斯的声音,以及明天就能准时到达的保证。

 

二楼的电脑都已经调试完毕,训练用的软件也已经安装妥当。米诺斯晃了晃手中当做宿舍用的民宅钥匙心情不由大好。

 

看起来接下来的生活,会十分热闹了呢。

 

TBC

评论(11)
热度(18)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