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我居然也有被指着说OOC的一天,说我笔下米渣是暖男,气得我病中垂死惊坐起(不是)
趁着没人BB一下。不打tag

那就说一下我心目中的米渣和雅柏好了,还请别用我的人物理解拿去写文,谢谢。

以下,恋爱脑有,CP向暴言有,既然说我ooc我就打个预警好了。

#高亮,以下内容有可能涉及OOC。请酌情观看#

——游戏人生却深陷其中,心头血染红的玫瑰便是最好的证据。

米诺斯给我的感觉其实是相当淡薄的(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冥斗士.jpg)
就像某个太太说的,很多的同人文会写米诺斯懒,但我认为不如说他很薄情,只愿意在自己感兴趣事上花时间,总结是很极端很自我绝对力量主义的人,而且也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人变态(出去)
游戏人生的态度也是相当明显了,把圣域当游乐场(虽然连大门都没进去),知道亚伦并不是自己真正的上司仍旧选择看戏等等等等。
这种人看起来淡漠又凉薄,但是很难对人事物感兴趣,但一旦有了兴趣就不得了,因为没有过也不懂控制,而不小心占有欲就会连自己也一同毁灭殆尽。
简而言之就是——爱即占有。
这个占有体现在方方面面,就拿如戏人生做个例子好了,当然某些人连原文都没看完就说他是吐槽风我也不多说什么。¯\_(ツ)_/¯
「我爱你。
王最后终于说出来,我一直都,爱着你。
一见钟情,我的玫瑰。
只有这个,是真的。
所以,请继续恨我。」
刚开始我非常不能理解这里克里特王的感情,后来我才明白,这是一种“哪怕你恨我也没有关系,请将视线放在我身上吧。”的,已经有些扭曲的占有欲,当然就算延伸到现pa。没有那么过激但是它依旧存在。
“要么就全部,更多一无所有,中无他物。”
所有的温柔和满溢而出的无微不至的爱意不只是出于喜爱,当然也出于占有。
这就我的诠释。

再说雅柏
雅柏菲卡这个人是我心中永恒的白月光,我个人对于他的看法其实非常简单,总结一下无非三句话。
『初见惊艳,再见恋慕,再见折服。』
被安利去看冥王神话lc的时候第一个喜欢上的就是他,记得初见之时他端坐在断玉的残垣阶上,长发随着空气中凌乱飘舞的玫瑰花瓣飞扬着。缓缓抬头望向悬崖峭壁上的敌军淡然开口声音清冷。
“欢迎来到死地,冥斗士们。”
“我是雅柏菲卡,双鱼座的雅柏菲卡。”
真的,当时我就傻了。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如此美丽的人。连战斗起来都是那样耐看。
就只这一瞬,就被他俘获了全部的心神。
冷冽高傲,强大温柔。
即使因为体内流淌的剧毒之血而拒绝接近人群,被无端的孤寂所湮没,他的温柔却丝毫没有减少过。最后不惜同归于尽,用燃烧的生命和尊严让人肃然起敬。
所以我才不乐意碰原著梗啊「摔」
他在我心中值得所有的被宠爱,值得所有最好的对待。
那些有着光环的荣耀本该就属于他。
我曾见赤红玫瑰枝桠肆意出新叶生机勃勃。
曾闻馥郁毒香萦绕眉前凝结路标指引心之所向。
亦曾感知胸中热血淌过心尖化为利箭书写血色永诀坚定此生无悔。

再说米雅,米雅给我的感觉相当的命中注定。
雅柏菲卡明白自己的身体是把双刃剑,所以宁肯尽情的拥抱敌人,也不让战友靠近半步。
所以他们天生最登对。
他们如果真的投生在同阵营的话,应该是关系非常不错的损友。估计米诺斯也会脸皮厚着笑眯眯不顾“别靠近我”的警告去接近雅柏「妄想」
是越战斗越深入,越了解越折服。
宿命的相遇,终是无人幸免。

最后吐槽一下。
别的不说,我爱了他们小有三年,可以说很是长情了,OVA的五六两话与双鱼外传少说也翻来覆去看了十来遍,甚至还去读了荷马史诗的米诺斯相关部分,为了不和如戏撞设定甚至翻了大量的英文考据,就这点也比刚入坑连人物性格都没琢磨透就xjb写的您有发言权吧。怎么骂我都没关系,但是对我倾注心血描绘的他们毫无根据的横加指责,对不起,不接受,我甚至要打爆你的狗头,
我就是这么暴躁,不服憋着。
好了,没话说了,就这样。

评论
热度(6)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