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

和我的饼 @大福饼 聊天的时候拿银魂的TV截图涂鸦的FGO设定的高杉的宝具
Avenger 高杉晋助。宝具:三千世界鸦杀尽
是蓝卡光炮,宝具效果类似固有结界,此外附加诅咒和弱化抗性下降的状态。
因为一旦走进这个“世界”,就会被他的精神所污染。

说真的让我用画面来表达真的要我老命,对此我真的一窍不通。还不如让我用写的。说着拿起笔来(Ntm)
那是夜晚的战场,天空被战场的血染成可怖的暗红。遥远的天空中高悬着巨大的残月,骸骨与尸体遍地都是。被丢弃的破损的盔甲和斜插进干裂的土地的。还沾染着战士们血迹的武士刀无不证明着这里是怎样的人间地狱。
金色的蝴蝶扑扇着翅膀掠过,那是他留在那里的执念。
身为复仇者,他靠着忘却补正来一遍一遍的品味仇恨。
——这个夺走老师的世界,不如毁灭。
一遍又一遍,深深地刻进他的骨血。
他依托于此而存在。

“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只不过,此刻踏入这里的你们,是再也不可能见到黎明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