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FGO×LC』大概是一个米咕哒

#剑米召唤场合注意#

#尺咕哒要素有#


尺米设定戳这里

剑米设定戳这里



迦勒底今天出乎意料的安静,平时熙熙攘攘的英灵们要么去了特异点要么在模拟装置里切磋实力。偌大的迦勒底顿时就显得空旷了许多。

年少的御主一个人走在宽敞的走廊里,他本想直接去召唤室去做每天的例行召唤,可是玛修今天在达芬奇亲那里,一个人未免有些无聊。他兜兜转转,远远地就看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里还亮着灯。

尽职尽责的法官大人大概又熬了一整个通宵吧?他这么想着,打算把总是宅在房间里的Ruler拖出去活动活动。

米诺斯·Ruler,这位裁定者其实本质上并不能称之为正式的英灵。他与某个来自阿瓦隆的魔术师一样,是这个迦勒底中极为特殊的存在——之一。就算在现今,他也仍旧作为冥界的大审判长而存在着。

他推开房门的时候,房间的主人仍旧在安静的阅读着手中的卷宗,浅色的灯光倾泻在他白色的发上显出淡淡的金色,有几缕银白的发丝柔顺的顺着耳鬓垂下,画面安静而美好。

站在门口的少年注视着这样的画面不由呼吸一滞,甚至不忍心去打破这份宁静。可是该说的还是要说,少年烟了咽口水,踌躇了一会才缓缓开口。

“那个,Ruler,有空吗?”

“什么事,御主?”他放下手中看起来厚重的有些过分的卷宗抬起头来。

英灵真好啊,就算是熬一整个通宵也不会有黑眼圈。少年盯着面前法官没什么神采却通透的双眼没由来的神游天外。

“御主?”  银发的法官见他在发呆不由又喊了一声,少年这才回过神来。

“啊,抱歉,有点走神。”他带着歉意地笑笑,“能陪我去一趟召唤室吗,Ruler?”

“嗯?召唤室?”Ruler的脑海中想起了那个留着粉色的短发,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总是追着面前的少年唤着『前辈』的少女的身影,“平时总陪在你身边的那位亚从者呢?”

“玛修啊……她今天在达·芬奇亲那里检查身体哦?”少年温柔地笑着,动作极其自然地牵起他的手,“麻烦你了,我们走吧。”

“好。”他一愣,随后五指也攀附上少年略显细瘦的五指,然后扣紧。丝丝缕缕的温度透过相贴的皮肤传递过来。

御主的手,真温暖啊……他有点晃神,但还是任由曾经自己救过一命的少年牵着手走向了召唤室。

迦勒底的供暖做的一向做的十分到位,不过因为召唤室环境特殊,还是有点冷的。少年松开他的手,将怀中闪烁着光芒的圣晶石小心翼翼地放置在召唤阵之中,而后起身开始认真地念起咒语。他手背上鲜红的印记在略显昏暗的房间里格外的明亮起来。

银发的法官静默地注视着随着少年语调起伏而逐渐光芒大盛的召唤阵。好看的薄唇抿起,长长的刘海垂下遮住了双眼,看不清他的表情。

“……汝为三大言灵之身缠七天,自抑制之轮而来,天秤的守护者!!”

当最后一个音节落下,耀眼的白光也逐渐淡去,原本模糊的人影也逐渐显露出真颜。

召唤阵中出现的青年一头柔顺的黑发,金色的瞳仁比太阳还要耀眼,着一身干散利落的短袍,不怒自威。

少年有些惊讶地瞪大了双眼。这这这,这不是克里特那个特异点的米诺斯王吗?!

然而这位王出现之后,连正眼都还没看他一眼,就径直走向了他身后一直静默而立的Ruler。不知道是不是这位王的眼神不太好,他凑近和他除了发色瞳色之外面容无异的英灵面前,近得几乎要脸贴脸,鼻尖对鼻尖。此时要是有不知情的英灵路过,大概还会以为他们两个正在亲吻。

黑发的王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法官先生之后才缓缓开口:“哟,看来这是长居审判庭的[我]啊。”

“Ruler,真名是米诺斯。”法官先生开口回答他,语调是一如既往的缺乏波澜。

夹在他们俩中间的少年觉得自己有点囧。别的英灵到来后第一句话无一例外都是自报家门,而他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莫不是还在记恨自己在特异点对他的所作所为吗?

少年沉浸在自己的脑补之中,以至于并没有听见两位英灵说了些什么。在他打算开口打破看起来有点僵化的局面的时候,黑发的王出声了,声线威严之中带了点王特有的慵懒。金色的眸子看得他没有来的一抖。

“该说的都差不多了,那么,来谈谈契约的事情吧。”

(大概是个END?)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