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FGO×LC』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1-4)

重置,来自 @银杏与樱 小先生的修改建议
带了玛修玩

3节和4节也都是小先生写的,我主要负责删改润色,我和你们说我要夸爆他,他超——级棒的!
我的,不给你们,━(*`∀´*)ノ━

时间线在七章之后,终章之前。

序章

人类这一种群和人类社会都是一步步向前发展的,战争是人类社会活动的一种极端情况,那么它也受到这种发展影响。
不过有关战争的故事总是无关风月。
无论哪个年代都是如此。
呐喊声与交织着辉映出血火刀光。
这便是,即将终结的神话时代。

???
看看这周遭的光景吧!土地荒芜,律法严苛,民不聊生,这就是——你想要的王朝吗?

???
只要圣杯在手,这里就不会崩溃!神话时代就不会终结!!你这样温吞的做法,什么都换不来!
就那么想被后世称为贤王吗,拉达曼迪斯?

拉达曼迪斯
这与你无关吧……米诺斯。

米诺斯
是啊,与我无关,作为我的弟弟,想必你也不会懂我的吧。

是啊,是我。
不是吾,不是朕。
用我这样的自称称呼了自己这么多年,到最后换来的不过是这么低贱的死亡。
因为身缠怨恨在冥界的入口被拒绝。独自一个人,一个人在荒芜的黄泉比良坂徘徊了这么多年。
好不容易因为圣杯……
这一次,无论是谁,胆敢阻拦我的。
都只会招致灭亡!
……
[场景转换]
[my room门前]

Select
啊啊……做了个冗长的梦呢。

玛修
啊早上好前辈!是达芬奇亲过来叫我叫醒前辈的,医生已经在等着了哦。

Select
哎?这么早的吗!

[场景转换][管制室]

Dr.罗曼
呀……你们终于来了啊。实际上是又发现了新的特异点,要拜托立香跑一趟啦。
这次发现的是比第七特异点巴比伦尼亚更早的……说是真正的神话时代也不为过。

Select
就是说可以见到活着的神灵了吗!/神话时代啊,听起来就很棒!

Dr.罗曼
鉴于玛修的身体问题,这次她要留在这边,就不和你一起去了。

Select
放心吧,就算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玛修就好好休息吧!

达·芬奇
这么有自信是好事,不过一个人未免也太莽撞,而且罗马尼你也太过保护了吧?她自己肯定也不愿意吧?给玛修找两个帮手就好啦,我可是给你推荐了两个好人选哦。

玛修
是的!我愿意跟随前辈!

达·芬奇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米勒图斯
唉??我吗??

米诺斯(Caster)
莱昂纳多!不要推,本王自己会走!

Dr.罗曼
带他们两个去的确是个好的选择,毕竟熟悉地形地势,这样保护立香的负担也就不是玛修一个人在承担了。那么祝武运昌隆,立香。

Select
交给我吧!!

广播语音A
「反召唤系统启动。开始进行灵子转换。」

广播语音A
「距离灵子转移开始还剩3、2、1.....」
「全工程完成。」
「开始 实际验证 冠位指定。」
……
————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
诅咒神的神子
人理奠基值 A+

第1节 来自米克诺斯的少年
米勒图斯
疼……御主?还好吗?

Select
谢谢,我还好/或许关心一下被你压在下面那位比较好哦?

米诺斯(Caster)
疼死了……本王此次的降落失误权当没有发生过,听到没?

Select
(移开目光)/(装傻)

Dr.罗曼
啊刚才示巴这边出了点问题……总算能够联系上了,你那边没问题吧,立香?

Select
没问题的!/倒是米诺斯王他……

米诺斯(Caster)
哼,看起来这里有想将我们当做午餐的野兽呢,正好活动一下筋骨吧!可别让本王失望。

[战斗过场 野猪×4]

???
小心!
[短刀投掷的特效 野猪消失]

???
没事吧。

米勒图斯
没事,多谢你出手搭救。

芙芙
芙!芙呜!啾!
『友情翻译:白毛魔术师藏起来了』

Select
(突然撞见小时候的自己当然要藏起来吧……)

???
看你们的打扮,是异乡人吗?这一带的野兽很多,小心为上。

Select
请等一下,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
请讲。

Select
我想询问关于这个时代的事情。

[代表场景转换的分隔以及角色离开的空镜头]

Select
走掉了呢……

[代表角色出现的镜头]

米诺斯(Caster)
突然碰到过去的自己,还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Select
躲起来还真是不像王的作风。

米诺斯(Caster)
这是为了避免尴尬而想出的上策。毕竟那小子可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

玛修
哎?也就是说是这个时代的人吗?

米诺斯(Caster)
是的。不过托他的福,本王已经大概理清目前的状况了。

米诺斯(Caster)
也就是说,现在目前处于三部分势力的割据状态——而且这个小鬼还并不是其中之一的王。

Select
唉??

米诺斯(Caster)
一个国家的王就算微服也不可能孤身一人,太危险了。本王那个时候再不济也有路尼跟在身边。

米诺斯(Caster)
由此可以推断,他并不是王。啧。想想莫名不爽是怎么回事

米勒图斯
说不定是有其他原因?总之这样可以判定他口中的米诺斯王另有其人。

米诺斯(Caster)
按顺序来说,不如先从我那问题半弟弟下手好了。

米勒图斯
我赞成,从小殿下那里的确容易找到突破口。

Select
那还等什么,我们赶紧出发吧!

第2节 小亚细亚

[代表场景转换的镜头]
米勒图斯
再往前走,就是小亚细亚的范围了。

米诺斯(Caster)
走的本王都累了,不如先找个地方歇一会儿。

Select
说起来,艾亚哥斯是什么样的人啊?/小亚细亚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米勒图斯
就我所知的小亚细亚,那位小殿下告诉过我,这是个弱肉强食的地方,这里的人们,虽然好斗,但是却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

米诺斯(Caster)
至于艾亚哥斯……本王不知道这个时代的他是怎样的,至少我认识的那个半弟弟,不会让他的人民受这样的苦。

Dr.罗曼
抱歉打断你们!周围似乎有生物反应,看起来像是山贼的样子。

米诺斯(Caster)
哼,胆敢打劫打到王的头上,算他们选错了对象。

玛修
玛修·基列莱特,准备出击!御主,请下指示!

[战斗过场,山贼×9]

米诺斯(Caster)
看起来我那不成器的弟弟也堕落了啊,等见到他本王该从头好好教育他什么才是为王之道。

米勒图斯
不过是区区几个山贼,一路打过去就行了。

Select
居然一脸平静的说出了不得了的台词!/真不愧是米勒图斯!

[代表日夜转换的镜头]

米诺斯(Caster)
今天就到这里吧。罗玛尼,距离到王城还要多久。

Dr.罗曼
大概还有三天,从这里翻过这座山就到米利都了,你们可以到那里稍做整顿。

米诺斯(Caster)
米利都……还是不要去了。

米勒图斯
不,没关系,都过去了。
况且你现在也在我的身边,并且我早就原谅你了,米诺斯。

Select
(果然这个时候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米利都,是哪儿啊?

达·芬奇
锵锵——现在是达芬奇亲的小课堂时间哦!
在青铜时代早期和中期,克里特文明开始影响米利都地区。
公元前1500年左右,一些从克里特岛来的移民定居于此。

达·芬奇
传说告诉我们,随着克里特人的迁入,他们取代了米利都地区的原住民雷利吉斯人,而这个地区从此也被以克里特岛上的一个地区的名字命名为“米利都”。

达·芬奇
而你们面前的米勒图斯,也曾经是米利都的城主哦。

Select
好厉害啊——/真不愧是米勒图斯!

玛修
原来米勒图斯先生这么厉害呢……

米勒图斯
咳……我们换个话题吧。

[代表场景转换的镜头]

米诺斯(Caster)
再往前就能看到看到王城的轮廓了。

???
不好意思,要进入王城的话请出示证件。

米诺斯(Caster)
不好意思,那种东西我们可没有。

???
抱歉,那你们无权进入

米勒图斯
看起来只能硬闯了。御主!请指示。

[战斗过场  守门人×1]

[击打的音效 守门人倒地]

米诺斯(Caster)
啧。不过是个看门的,居然还那么难缠。

Select
好啦,既然打倒了他们,就前进吧!

[代表场景转换的镜头]

Select
这里就是小亚细亚的王城啊!

米勒图斯
是的,虽然人民过得不算富裕,但他们的脸上也依旧还带着笑容。

[代表守卫出现的镜头]

玛修
怎么回事?越来越多的守卫往这边聚集过来了!

Select
刚才打草惊蛇了吧!/刚才Caster的战斗动静有点大了嘛。

米诺斯(Caster)
没办法了,迎战吧。

[战斗过场 士兵×20]

第3节 闯入亚细亚城

[击打的音效 士兵倒下]

Select
呼、呼……简直没完没了啊!

米勒图斯
击倒了一波又涌上一波,亚细亚城的守卫强度还真是出乎意料……该说不愧是小殿下的城吗。

米诺斯(Caster)
他的练兵手段过去你我都有目共睹,能活下来并担任守城职责的……不说战斗力如何,至少抗打击能力是一流的吧

米勒图斯
……说得也是。

玛修
Caster和Assassin居然达成了共识……那位小殿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啊?唔,真让人在意。

Select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有时间闲聊不如快点行动吧!

玛修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沉浸于米诺斯先生的讲述里了。Master,请下令!

米勒图斯
我们已经打草惊蛇了,要在援兵到达之前混入城里去。

Select
突入吧!

[战斗过场,卫兵×9]

玛修
喝!

[击打音效,城门被打开的场景转换]

玛修:
门打开了,前辈,请跟在我的背后突入城内

Dr.罗曼
小心点,立香。有强大魔力反应靠近,魔力反应显示为从者!

Select
?!

[迷之声效]

Select
提醒得太慢了!医生!

玛修
前、前辈!脚下,被影子缠住了……动不了了!

米诺斯(Caster)
脚下涌动的影子是……是魔术吗?竟然敢在Caster面前耍这种伎俩,不得不承认是我放松警惕了

米勒图斯
有时间动嘴皮子假惺惺的自责不如快点动手解救master,在场擅长魔术的就只有你了吧

米诺斯
……你的吐槽还是一针见血啊,真是败给你了(念咒)

[闪光的效果]

玛修
……!可以动了,真厉害啊caster先生,一下子就解决了

Select
在某些程度上来说比医生可靠多了

Dr.罗曼
呜……

守卫
贝希摩斯大人!贝希摩斯大人来了!

米诺斯(Caster)
看来没时间闲聊了,主将要登场了。

贝希摩斯
真是一群吵闹的家伙。你们就是想擅闯王城的人吗?

Dr.罗曼
从魔力反应来看是职阶为Assassin的从者。既然这么大张旗鼓的现身,肯定是有其他什么把握。不可以掉以轻心……

贝希摩斯
嗯?

Dr.罗曼
哇唔!…她刚刚是不是瞪了我一眼

达·芬奇:
哇哦?理论上来说从特异点是看不到迦勒底的情况的吧,应该是靠声辨位的感官太厉害了呢,还是说野兽的直觉真是可怕呢

Dr.罗曼
你就不要说风凉话了嘛…

达·芬奇
罗玛尼,你的豆沙馒头要掉了哦

Dr.罗曼
哇唔……!!

玛修
……咳。也就是说只要打败主将,敌军就难成气候了吧

米勒图斯
话是这么说……

米诺斯(Caster)
不过既然艾亚哥斯那家伙敢只派一骑从者来平复动乱,想必他也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你是想这么说吧

米诺斯(Caster)
而且话说回来,贝希摩斯这个名字也不是你的真名吧

Select
贝希摩斯?/什么意思?

米勒图斯
贝希摩斯,圣经中的地兽。很难想象会以从者身份现世的怪物,唯一的可能就是那只是个假名而已

贝希摩斯
闲话说够了没有?说给敌人听的名字只有‘贝希摩斯’就够了。

贝希摩斯
这座城堡是迦楼罗大人的所有物,如果是投错路的强盗,现在快点滚还能捡回条命。如果是执意闯入者,干脆你们就一起上吧。

米诺斯(Caster)
这么急躁的脾气跟那家伙真像,不过我最不擅长应付这种类型了

米诺斯(Caster)
要怎么做呢,master?

米诺斯(Caster)
似乎没什么套话的机会。我们这边有三骑从者,人数上占有绝对优势,想要更多信息(活捉)或突破防御(击溃)?总之,请你决定吧。

Select
那还用问吗!/击退她!

贝希摩斯
击退?真是大言不惭!

贝希摩斯
此身已决定要成为迦楼罗大人的矛、大人的盾,怎会因区区三骑从者而退让!

贝希摩斯
擒贼先擒王,我来拖住从者,你们去捉住那个御主。

守卫
是!

玛修
他们要来了!Master!请站到我的身后!

[战斗过场,守卫×6、关底-Ass贝希摩斯]
[剧情战,撑过六回合即可]

第4节 撤退

士兵
贝希摩斯大人在城门与闯入者交战中……

???
对付区区几个闯入者居然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以小卒为对手就那么有快感吗?

士兵
根据城门是守卫传来的消息,闯入者为魔术师一名,与从者三骑。

???
带着从者的魔术师吗,真罕见啊……迦勒底的御主居然最先找到我这里来了。

???
有意思!

士兵
迦、伽楼罗大人?

迦楼罗
杂兵就此退下吧。既然是远道而来的“客人”,那便有值得我亲自去制造乐趣的资格了。

[代表场景切换的效果]

玛修
已把目标引到城外,在这里就能放开手脚行动了!

米诺斯(Caster)
三骑从者合作才刚刚做到将她牵制住吗,虽然职阶为Assassin,但这种魄力……简直就像是Berserker啊?

贝希摩斯
仅仅这种程度就把你们吓得发抖了吗?

米诺斯(Caster)
怎么可能,我只是不擅长近身战罢了。

贝希摩斯
连兜帽都不敢摘下的畏首畏尾之辈没资格找借口!

米诺斯(Caster)
……

Select
噗嗤……/被嘲笑了呢。

米勒图斯
虽然不是很想赞同敌人的话,不过她说的没错。你现在就委屈点吃个瘪吧

玛修
Caster先生,你的实力我们了解的……

米诺斯(Caster)
……立香,我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一会就算你阻止,我也要给她点颜色看看。

Select
不会阻止的!/加油啊Caster!

贝希摩斯
过家家般的交手是时候该结束了,天孤星贝希摩斯,以迦楼罗大人的名义在这里了结你们!

[画面抖动效果]

众人
……?!

Select
什么声音……/从天上?!

贝希摩斯
这个声音是……!

玛修
Master,快看天上!巨大的黑船在天上行驶!

贝希摩斯
那是迦楼罗王的黑船,大人他打算亲自动手了。

贝希摩斯
接下来密集的炮击将会落在这片区域。

贝希摩斯
你们的未来要么是被我杀死,要么就跟我一起死在炮击之下吧。

Select
要快点撤退才行……/你打算同归于尽吗!

贝希摩斯
别想逃!解决入侵者是迦楼罗大人赋予我的任务,在生命结束之前都必将其贯彻到底!

Select
这样你也会死的!

米勒图斯
即使面临炮击也绝不会动摇吗……真是令人敬佩的决意。

贝希摩斯
没能在迦楼罗大人耐心耗尽以前完成任务是我实力不足的缘故,这样的话即使在死前也要把你们拖在这里。

米诺斯(Caster)
有像你这样的部下那家伙还真是好运,可惜他不识货的眼光还是这么让人残念。不过我们也不会这么轻易死的。

[战斗过场 Final Battle !Assassin贝希摩斯]

[发动攻击的效果]

贝希摩斯
……可恶。

玛修
Master,时间来不及了!请下达解放宝具命令!

Select
拜托了,玛修!

玛修
是!

玛修
那便是治愈一切伤痛,抚平一切怨恨之地,我等的故乡,与此显现吧,至今仍是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 Camelot!)

[轰]

瘦弱的少女化身为城墙屹立于所有人的身前,那虽然柔弱但坚毅的身姿便是最强的壁垒。
黑船的炮火纵使再如何猛烈,此刻也无法撼动这纯白的城墙分毫。
想要去守护的这份心情,雪花之盾也清楚的听到,并且,给予了她应有的回应。

贝希摩斯
居然连身为敌人的我也保护了吗……真是天真的家伙们

Select
不知不觉就……

贝希摩斯
哼。我不会忘记被敌人保护的这份耻辱的,下次定会奉还。

贝希摩斯
(不过尽管被那个少女护在身后,此时我也暂时没有动手的力气了)

贝希摩斯
(将迦楼罗大人的炮击承受下来的那份强韧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米勒图斯
心怀守护某人的信念,她的身躯便能化成最坚固的城墙。

贝希摩斯
……

玛修
呼、master……我成功了!

米勒图斯
趁迦楼罗的下一波炮击开始之前先撤退吧。

米诺斯(Caster)
不给她最后一击吗?

贝希摩斯:
……

米勒图斯
现在以撤退为先。如果耽误时间让迦楼罗再次准备好炮击,玛修小姐可不一定能撑下来了。

Select
现在跑路才是上策。/撤退吧!

[退场声效]

???
切。逃了吗?

???
你还在等什么,上船吧拜奥雷特。

贝希摩斯
……抱歉迦楼罗大人。

迦迦楼罗
到这里来,拜奥雷特。

贝希摩斯
是。

[场景切换 船头]

迦楼罗
我们现在正在天空中。这可是匍匐于地面上的那些人绝对看不到的景色。

迦楼罗
从高处俯瞰地面的感觉如何?那里是你过去和未来都曾、都将一直撕斗的舞台。

迦楼罗
这就是我们的领域!

迦楼罗
区区一次失败,不过是再次降临地面战斗时所要碾在脚下的一颗灰尘罢了。

迦楼罗
我的半翼,拜奥雷特。

迦楼罗
记住这次的耻辱,下次加倍奉还给他们。

贝希摩斯
是!

迦楼罗
我等着你下次将会为我带来怎样的愉悦。

贝希摩斯
(居然被宽恕了吗……)

贝希摩斯
(……心怀守护的意志吗?下次见面时我一定会以同样的意志击破你引以为傲的防御)

贝希摩斯
(我赌上迦楼罗半翼的称号发誓。)

TBC

评论(2)
热度(29)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