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我生气了。
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所以我寻思了一下,决定还是写一个声明。
也不会占Tag。有缘看到便说吧。
虽然我只是一个连200粉都没有的透明,但是就像我简介里说的那样——
我是个过激厨,而且脾气并不好。
也像是老叶说的那样,生气并不一定要写在脸上。
我可能还在和你23333地开玩笑,那是我素养好不会直接爆发,但是实际上我已经生气了。
我对互攻的包容性其实还蛮强的,就像是我高银高土银土米雅米都吃一样。但是包容性强也一样有底线。
嗯,就像lin那篇《铭肌镂骨》我就非常能吃的下去,也是要看文笔和性格塑造,我可是宁可自割腿肉也不会吃让我自己看的不舒服的粮。
再者,米咕哒这个tag对我来说有这十分特殊的意义。因为我家小先生 @银杏与樱 主皮是米诺,而且米渣的FGO设定都是我们俩一起想出来的。这之中包含了的意味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多说的必要,不言而喻。
再说了,就算是FGO本家我也只吃咕哒受向。
最后再就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我产粮给你吃,你为什么还要对我的CP币指指点点,觉得拆逆可以不看啊。
所以,在我已经明确表明了不吃某个人的某个取向/某个cp的时候,请不要继续ky。

评论(6)
热度(2)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