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只有在宇宙面前才有资格说众生平等,因为你我都只不过是茫茫星尘。
可于我而言,你就是我那颗最亮的星,就是全宇宙的倒影,是大爆炸以来我全部的记忆。
在明天你的碎片分开去往星海尽头以前,我会去祈求整个世界为你撑起灵魂,做这短暂而又永恒的一霎思索。
我知道所有未说出口的对你最隐秘的爱意最终会腐朽成一文不名的秘密。可我希望你知道他们,即使我仍未说出口,他们依旧存在。
Ich liebe dich.
总是觉得德国人有从骨子里透出的浪漫。将嘴唇薄薄地拉开好看的弧线,然后一字一句,字正腔圆地道出满腔爱恋。
所以,不止是在你的眼中才能看见星辰大海,就连靠近你都让我感觉是在感受世界的起源,星宿的轮回。
然后到所有的星星都死去的时候,我,遇见了你。

@银杏与樱 七夕快乐。

 
评论(6)
热度(3)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