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2017蝎诞』愿心宿之火永世长燃

首先呢,要祝卡路狄亚同志永远的22岁生日快乐!『被叉出去』

其实本来想说把花火的终章写了当做生贺的,可是前段时间又是感冒又是嗓子疼,然后牙还作妖,一直没有时间来安安心心的写些什么。

虽然最后的结婚确实很适合来当生贺,但是卡少对不起啦?婚礼的话,我下个月会补给你的,请不要用猩红毒针扎我!!

和冥神的缘分要追溯两年前啦那个时候好几个亲友都给我塞安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去看了。

结果一脚踩进坑里不复返。

自己的生日和你只差四天,在月初被老妈告知说这个月过完生日就已经22周岁的时候,我脑海里第一反应居然想到了你,和你最亲爱的挚友。

我终于,追上你们的脚步。时间之后,我终将越过你们继续前行,而你们却将一直,永远……在这里。

啊……好像说了些过于伤感的话了呢,重来重来。

会喜欢你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你那肆意的生活方式,让蜷缩在某个角落里小心翼翼活着的我无比羡慕。

而且,看起来玩世不恭又毒舌,狂妄到就算对方是神也不放在眼里的性格,即使浑身浴血也没有抛弃的笑容,亦让我——深深为之着迷。

正因为你像燃烧那样无比灿烂的活过,所以在我心里,你早已成为比白日的光芒更为耀眼的星辰。

永远不会死去。

亦,从未离开。

生日快乐,天蝎座的卡路迪亚。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