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FGO×LC』米诺斯·Assassin语音及设定

依旧是和小先生 @银杏与樱 的脑洞产物

米诺斯[Assassin]

固有技能
1因缘逆转A
赋予自身回避状态(1回合)
2暗杀准备B
自身的Quick卡性能提升(3回合)
3潜藏资质A+
赋予自身集星状态&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职阶技能
1气息遮断A
自身的暴击星掉落概率提升
2单独行动A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锋芒尽敛之刃(绿)
赋予自身神性特攻状态&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给予敌方单体诅咒状态(3回合)

配卡
红1——1hit
蓝1——2hit
绿3——4hit
追加——2hit(红卡)+3hit(蓝卡)+5hit(绿卡)

角色详情:
他是某个平行世界中,被否定了成为王的资格的米诺斯。
以故乡克里特的繁盛作为第一要素,所以他默认了比自己稳重的弟弟登上王位。自己则随军队出战指挥战争。
他是很受弟弟信赖的兄长。但是心底对于未能奉上王位仍然心有不甘。

羁绊1解锁
生日:3月25日
身高:184cm
体重:72kg
出处:荷马史诗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

羁绊2解锁
因缘逆转
如果改变时间节点便能扭转事件的走向,那么只要扭转战斗中的不利便能回避伤害了吧?

羁绊3解锁
暗杀准备
身为一个暗杀者,最重要的就是在行动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
——无论从哪个方面。
毕竟这可是稍有闪失就会送命的工作啊?

羁绊4解锁
潜藏资质
将不甘隐藏于心中,将嫉妒隐藏于心中,将自身隐藏于克里特王光芒下的阴影之中。为了故乡的发展而抹消自身的一切本可以散发的光华,将所有的特点隐于平庸。
他,是名副其实的Assassin。

羁绊5解锁
锋芒尽敛之刃   等级:A-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这锋利的刀刃中隐藏着他所有不可名状的情感。
不甘也好,嫉妒也罢。那是他身为辅佐之人的责任。
为了克里特的荣光,此等付出皆不值一提。
那将寒芒都尽数抹去的利刃,正是为此而存在。

开始1
任务开始。

开始2
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的。

技能1
至此逆天而行——

技能2
暗杀准备完毕!

指令卡1
好的!

指令卡2
没问题。

指令卡3
是那里吗?

宝具卡
光芒啊!散去吧——

攻击1
看招!

攻击2
这样如何!!

攻击3
哈!

Extra Attack
为了那个愿望!

宝具
将嫉妒隐于心中,将不甘发泄于刃中,将光彩埋藏于平庸中,将杀意隐藏于暗中——锋芒尽敛之刃!

受击1
好疼!

受击2
(吸气声)

无法战斗1
愿望终化作泡影……

无法战斗2
果然…相比“那位”我还远远不够啊…

胜利1
任务结束。

胜利2
这样,就能向着他更迈进一步了吧?

升级
这就是所谓的历练成果吧,真不错。

灵基再临1
抱歉master,在这方面上我是不会让步的。

灵基再临2
嗯?提议可以考虑,但不是现在。

灵基再临3
试着向那位王的形象靠拢…master,你觉得这副模样如何?

灵基再临4
虽然我无法成为像王那样伟大的从者,不过您让我感觉到我向他迈进了一步,谢谢你,master

羁绊1
不是什么值得一听的人生,你想听的话也无所谓,不过可能会白白浪费五分钟时间

羁绊2
辅佐拉达曼迪斯是我自己的选择。虽然有些不甘心,但那是最稳妥的办法,而且我也并不后悔

羁绊3
这份曾被我隐藏的很好的情感——尽管只有一点点的不甘,但真亏你能看出来,该说不愧是御主么。

羁绊4
能够连我的内心一并看穿,你可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啊,master

羁绊5
请告诉我更多关于米诺斯王的故事吧,御主,不是出于觊觎王位的无用欲望,而是因为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出色的从者,仅此而已

对话1
总窝在家里怎么行,走吧Master,我们去修炼啊,修炼。

对话2
Servant……是这样称呼吗?成为英灵这种感觉还真是奇妙

对话3
主从?类似于王与臣子那样的关系吗?如果是,那我会尽全力辅佐您。

对话4(持有克里特王·Alter[Saber]时)
作为那位王的末路,还真是个令人警惕的反面教材呢

对话5(持有拉达曼迪斯[Rider]时)
我没法成为王,但我至少成功的把羡慕与不甘的感情完美的隐匿了起来。在这方面我作为Assassin倒是名副其实了。
如果放纵“它(负面情感)”的话恐怕情况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过去的我认同拉达曼提斯的统治并且心甘情愿成为他的助力,而现在我与他的意见居然产生了分歧,无知究竟是种幸运——还是不幸呢?

对话6(持有克里特王[Caster]时)
他是我的标杆,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像他那样强大的从者。

喜欢的东西
我的故乡克里特…我正是为了他的繁荣而自甘隐于暗处。

讨厌的东西
丝毫不知内敛为何物,狂妄自大的人。这样的性格,迟早有一天会招惹祸端。

关于圣杯?
如果那么轻易的就能实现愿望的话。人生不就失去努力的价值了吗?

活动举行中
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呢,要去看看吗?不用担心,我会保护您的。

生日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以故乡的习俗你庆祝,不过在情况不允许的现在,也只能亲口予以祝福了。
生日快乐,我的master。

召唤
Servant Assassin,真名为米诺斯。
我会隐于暗处护您周全,master。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