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樱哉中心』THE END

没有看过原著只听我官配讲过设定就动笔我也是疯了,但是这是我的宣战的方式,我愿意为了他涉足完全未知的同人,因为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他。
仅此而已
超短篇意识流。我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但是,这一定是个有序却又杂乱的故事

Author:筱月

For: @银杏与樱

CP:绵贯樱哉中心


行恶者留心听奸诈之言。说谎者侧耳听邪恶之语。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到救赎。
——《圣经》

“即使是虚假的记忆,有那么一点时间也好。”
“厌恶谎言的你,不也是个说谎者吗?”
“你得不到救赎,永远都不会。”

Never
绵贯樱哉讨厌说谎。
姐姐的死是他至今为止刻骨铭心的场景。
倒下的人,满目刺目的红,令人作呕的刺鼻血腥味。
只是他未曾想到的是,并未过多长时间,这一切又戏剧性地在他身上重演,而在他奄奄一息之际,椿出现了。
所有一切揣测着推敲着诬陷着织就着埋没着痛恨着诅咒着的。
命运从此轮转。
你看,这些都不过只是生命的必然。
仅此而已。

Ever
城田真昼是他生命中一个彻头彻尾的意外。
是真昼发现了独自一人的他,然后邀请他一起练习传球。
那是第一次向他伸出的手。
被触动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和他成为朋友』的想法。
一向厌恶着欺骗的他,为了留住那随时有可能消失的友情,也成为了自己所最厌恶的那类人。
他曾天真的以为这样就能永恒。可偏偏真昼捡到了小黑。所有的计划在瞬间被打乱。
他不得了和他站到了对立面上。
曾经相系的友情,在他看来,岌岌可危。
“杀了我。”
这是他的夙愿,所以他与他战斗、伤害他的朋友,无所不用。而一切都是为了逼他动手的逢场作戏。
他只是想要,给自己的消失找一个合适的理由罢了。

Forever
他终是如愿。
为了拯救意志不坚差点被武器反噬的真昼,他出手去救他,然后,任那长枪洞穿了自己的胸膛。
面对震惊的友人,他只是阖上双眸微微勾起唇角笑着吐出四个音节。

——Sa you na ra.

本已到嘴边的『抱歉』,出口却又化为无力的一句道别。
主是公平的。
他终是为他的欺骗付出了他所应该付出的代价。
有什么晶莹的液体溢出眼角滑过他已然失去神采的脸庞。
无人知晓。
FIN

评论(1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