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FGO×LC』原创特异点 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诅咒神的神子

挖了个巨坑,先把序章扔出来

以此再次致敬Kyohana太太和他的《如戏人生》

文中会提到的米诺斯分别有克里特王(Caster)、克里特王·Alter(saber)、米诺斯(Assassin),以及米勒图斯(Assassin)

时间线在七章之后,终章之前。

序章

人类这一种群和人类社会都是一步步向前发展的,战争是人类社会活动的一种极端情况,那么它也受到这种发展影响。

所以,有关战争的故事总是无关风月。

无论哪个年代都是如此。

呐喊声与交织着辉映出血火刀光。

这便是,即将终结的神话时代。

???

看看这周遭的光景吧!土地荒芜,律法严苛,民不聊生,这就是——你想要的王朝吗?

???

只要圣杯在手,这里就不会崩溃!神话时代便不会结束!你这样温吞的做法,是想怎样呢?被后世称为贤王吗,拉达曼迪斯?

拉达曼迪斯

这与你无关吧……米诺斯。

米诺斯

是啊,与我无关,作为我的弟弟,你又怎么会懂我?

是啊,是我。

不是吾,不是朕。

用我这样的自称称呼了自己这么多年,到最后换来的不过是这么低贱的死亡。

因为身缠怨恨在冥界的入口被拒绝。

在荒芜的黄泉比良坂徘徊了这么多年。

好不容易因为圣杯……

这一次,无论是谁,胆敢阻拦我的。

都只会招致灭亡!

……

[场景转换]

[my room门前]

Select

啊啊……做了个冗长的梦呢。

玛修

啊早上好前辈!是达芬奇亲过来叫我叫醒前辈的,医生已经在等着了哦。

Select

哎?

[场景转换][管制室]

Dr.罗曼

呀……你们终于来了啊。实际上是又发现了新的特异点,要拜托立香跑一趟啦。

这次发现的是比第七特异点巴比伦尼亚更早的……说是真正的神话时代也不为过。

Select

就是说可以见到活着的神灵了吗!/神话时代啊,听起来就很棒!

Dr.罗曼

鉴于玛修的身体问题,这次她要留在这边,就不和你一起去了。

Select

放心吧,就算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玛修就好好休息吧!

达·芬奇

这么有自信是好事,不过一个人未免也太莽撞,我可是给你推荐了两个好人选哦。

米勒图斯

唉??我吗??

米诺斯(Caster)

莱昂纳多!不要推,本王自己会走!

Dr.罗曼

带他们两个去的确是个好的选择,毕竟熟悉地形地势。那么祝武运昌隆,立香。

Select

交给我吧!!

广播语音A

「反召唤系统启动。开始进行灵子转换。」

广播语音A

「距离灵子转移开始还剩3、2、1.....」

「全工程完成。」

「开始 实际验证 冠位指定。」

……

————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

诅咒神的神子
人理奠基值 A+

TBC

评论(6)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