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米雅』米诺斯·Ruler相关设定

相关雅柏·alter的设定 @阿冽_毒舌机关枪 

感谢 @银杏与樱 我家小先生和我一起想破头皮www

米诺斯·格里芬

Ruler

 

固有技能

1领袖气质 A+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2真名看破 B

敌方单体[从者]宝具威力大幅下降(1回合)

3千里眼A

赋予自身弱体无效状态(5回合)自身的暴击星掉率提升(3回合)

 

职阶技能

1神性A+

付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2对抗命运的叛逆EX

附于自身[对神性]特攻状态

3等待悖论 B

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25%)

 

宝具

唯有宿命无法挣脱[蓝]

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力的强大的攻击&对敌方全体弱化耐性下降(2回合)[过充能时效果提升]

 

 

 

配卡

红1——6hit

蓝3——4hit

绿1——4hit

 

角色详情:

地狱的门将为堕入此地的王所敞开,而他将再也不能离开。

看遍这世态炎凉的王,不止一次的,产生了想要去死的念头。

“我对这漫长的生命早已厌倦,此为唯一的愿望。”

明明对世界一切皆为公正,却唯独对自己那样残忍。

 

 

羁绊1解锁

生日:3月25日

身高:184cm

体重:72kg

出处:荷马史诗/史实

属性:秩序•中立

性别:男

 

羁绊2解锁

领袖气质

生前身为克里特王的他即使堕入地狱,其卓越的领导力依旧未减分毫。

 

羁绊3解锁

真名看破

生死薄在手,阅尽世间百态,只一眼便可识出善恶。转生,或入地狱,只在一念之间。

“你——有罪。”

 

羁绊4解锁

对抗命运的叛逆

他是被钦定的下一任众神之王。可他讨厌被既定的命运。

他说:“我要掌握自己的,所有人的命运。”

然后,去求得一个原谅。

所以他演了一场戏,然后,将自己也变成戏中的一员。

 

 

羁绊5解锁

没有什么能对永生的王造成伤害,所以他选择自己创造出一个足以杀死自己的存在。

然后,他对亲手召唤出的人展露微笑。

“——以此令咒下令,杀了我。”

在意识消散的前一刻,定格在视网膜上的,是模糊不清的银色。

 

 

开始1

上茶,开庭

 

开始2

肃静

 

技能1

就这个

 

技能2

不错

 

指令卡1

 

指令卡2

 

指令卡3

了解

 

宝具卡

直面你的罪孽吧

 

攻击1

哈!

 

攻击2

接受裁决吧

 

攻击3

接招吧

 

Extra Attack

结束了

 

宝具

在此反抗,挣扎,然后毁灭吧,如有怨恨,就怨这宿命吧——唯有宿命无法挣脱!

 

 

受击1

 

受击2

还真疼啊

 

无法战斗1

啊……我终于可以……

 

无法战斗2

这也算是赎罪……吧

 

胜利1

审判结束

 

胜利2

落入地狱吧,永远的

 

升级

呵……多谢了。

 

灵基再临1

稍微有点英灵的样子了啊。

 

灵基再临2

居然将如此珍贵的魔力用在我这样的英灵上……真是厚爱。仅此一点,我也会回应你的期待。

 

灵基再临3

法袍也变得华丽了啊,真是厉害的魔力。我也该拿出点审判长应有的实力了。

 

灵基再临4

未来……路还很长啊。

 

羁绊1

有事吗,master?没事不要打扰我处理公务,跟你不一样,我可是很忙的

 

羁绊2

我是维持审判庭运转的齿轮,只要按照命运规定的那样,咕噜咕噜的转动着就好了——即使我痛恨被既定的命运

 

羁绊3

你——信任我吗?

身为审判庭的主人我绝不会对御主说谎,与其把信任交给莫名其妙的人,不如交给我。

 

羁绊4

可惜我无法成为自己的判罪者,不然我一定会给自己有罪的判定。

 

羁绊5

其实我本没有成为ruler的资格,以那样不负责任的愿望束缚着他。我是——这样一个自私的人啊。

 

对话1

怠惰也是罪孽,不想被我判有罪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对话2

作为暂时缔结契约的证明,姑且称呼你为master好了。

 

对话3

其实我并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从者。哦?你问为什么这么说。嘘……这是秘密

 

对话4

御主,你知道吗,宿命和命运是不同的。命运是可以由灵魂自己选择的,可宿命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无法改变。

 

对话5

御主,你相信报应吗,你相信……站在高台上的人迟早会有堕下的一天吗?如果所有的一切真能如同御主你那天真的想法一样,就好了。

 

对话6

轮回、人生……对我而言皆是虚无,人间的那些色彩也早已褪去化为麻木的灰。

我将自己曾向往的事。

一一判作“有罪”。

 

对话7(持有克里特王•Caster时)

我从未想过回到过去,也不会后悔所做过的一切决定。 

 

对话8(持有雅柏菲卡•Alter时)

居然是他……怎么能是他……

我终究还是……不值得被原谅。

 

对话9(持有阿斯忒里俄斯时)

……抱歉。

见证过这一切后我承认,你是雷光,而非怪物……我的孩子。

 

对话10(持有米诺斯•Lancer时)

哈,明明是个杀人者却没有该有的觉悟,虽然那也是“我”,但想想还真是奇妙。

 

喜欢的东西

抱歉,我想不到。能让我感受到这种情感的人,已经离开很久了。

 

讨厌的东西

神谕,宿命,所有一切我无法亲自掌控的东西

 

关于圣杯?

圣杯?还算是曾为我实现过一次愿望的东西,可即使如今,我依旧不相信世上会有如此轻而易举之事。

 

活动举行中

好吵……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生日

记录罪行开始之日呢(笑)

……抱歉,好像说了不合时宜的话,那么,生日快乐。

 

召唤

米诺斯•格里芬。在此以ruler的身份现界。

……如您所见,只是一介法官而已。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