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月/咲月,称呼随意
这里是我的同人堆放地
近期史同浓度up
相爱相杀/青梅竹马
偶尔产粮,常年咕咕
刀片手,爱好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恋爱脑,同时自家OC沉迷中
有毕生挚爱之人
想要与之不论风霜雨雪都并肩

『FGO×LC』幼年米诺斯语音列表

一如既往的感谢我家小先生 @银杏与樱
幼雅柏看他 @阿冽_毒舌机关枪

米诺斯•幼[Archer]

固有技能
1红颜美少年 A
赋予敌方单体[人型]魅惑状态(1回合)
2领袖气质 B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3自我变革A
自身的NP增加

职阶技能
1神性A+
付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2骑乘 B
自身的Quick卡性能提升
3对魔力 B
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25%)

宝具
燃尽馨香之矢[红]
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力的强大的攻击&附于灼伤状态(4回合)[过充能时效果提升]

配卡
红2——6hit
蓝2——4hit
绿1——4hit

角色详情:
以少年姿态出现在这里的克里特王。代表的是『刚接过王位没多久仍在精进的时期』明明是个小孩子却要努力让自己有王的气概,实在是意外的可爱呢

羁绊1解锁
生日:3月25日
身高:150cm
体重:30kg
出典:史实/希腊神话
属性:混沌・善   
性别:男性

羁绊2解锁
领袖气质
尽管尚且年少,但是他身为『王』的才能已经开始卓越的体现出来。

羁绊3解锁
红颜的美少年
那时有四处流浪的吟游诗人赞美他如银河般闪亮的长发,他酷似母后的秀丽容颜;显示了令人尊敬的同时,他也是惹人怜爱的美少年啊。

羁绊4解锁
自我变革
本来召唤的应该都是全盛期的英灵,但他是以「今后还会成长」的存在被召唤出来的。
期盼恶则会成恶,期盼善则会成善。
正因为还保留着少年时的纯真,所以他是不确定的。

羁绊5解锁
燃尽馨香之海
种类:对城宝具 最大捕捉:1000人

“放火是一件最讨厌的事。特别是烧那些每天都有人精心灌溉的花。”
虽然仍旧年少,可他依旧是王。
他曾亲手放出燃烧的箭矢,焚毁了那时还是雅典第三卫队队长的,赤红的,美丽的玫瑰园。
那时暮霭与火光融为一体,美得残酷,美得惊心动魄。

开始1
做好觉悟吧!

开始2
狩猎的时间到了!

技能
嗯,这个感觉不错

技能2
好,就决定这样吧

指令卡1
收到!

指令卡2

指令卡3
看我的吧!

宝具卡
将一切,都燃烧吧

攻击1
呀!

攻击2
嘿!

攻击3

Extra Attack
在此,以克里特之王的名义!

宝具
只仅此将世间一切带毒之物燃烧殆尽!燃尽馨香之矢!

受击1
好疼!

受击2
呀!

无法战斗1
看来……还是努力的不够吗?

无法战斗2
我大概要先走一步了…

胜利1
与王为敌,本来就没有胜算

胜利2
勉强还不错吧!但比起我还差一点

升级
感觉全身都很轻盈呢!

灵基再临1
嗯……我,不对,本王还有进步的余地!

灵基再临2
期盼恶则会成恶,期盼善则会向善。御主你希望我成为什么样子呢?

灵基再临3
想让本王为了你而变强吗?真是自大的Master啊。不过这样的私欲,我不讨厌哦?

灵基再临4
虽然止步于厮着实有些可惜,但是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本王还是姑且夸奖你吧!

羁绊1
你说想要了解我?那可真伤脑筋——我可不会讲故事啊

羁绊2
跟路尼相比还差了点,不过你也算是个有趣的玩具。为了成为能配的上本王的master,你也要同我一起加倍努力才行啊

羁绊3
本王的弓术称之为百发百中也不为过哦?如果有朝一日有幸能去游园会上玩的话,我一定能把射击摊上的所有奖品都纳入囊中!

羁绊4
我曾亲手将郊外的玫瑰园焚烧殆尽,被烈焰点燃的茎与叶是我从未见过的,被摧毁的景致。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残破的美丽。

羁绊5
我可不想你喊我的时候有不相干的人回应,ummm……所以我就特别允许你称呼我为米诺吧!

对话1
快点啦御主,再这样子慢慢吞吞的话我都要长蘑菇了!

对话2
所谓王,都是孤独的吧?这么一想未来的我就要面对的现实还真是残酷。
但即使如此,我也会一往无前的走下去。毕竟就算年纪还小,我也是王啊。所以我和你不是主从关系,而是同伴,不是吗?

对话3(持有克里特王•Caster时)
不愧是未来的‘我’,那正是我想成为的模样。本王要超越他、成为不输于他的王。在这之前看着我、见证我的伟业吧,御主!

对话4(持有米诺斯•Ruler时)
他是经历过什么才会变成这样吧。那双眼睛,明明就是见过地狱之后的人才会有的眼神啊……明明很可怕,可是为什么,会让我觉得心很痛呢?

对话5(持有拉达曼迪斯时)
拉达曼提斯是我的弟弟,我们由同一血脉所连,但是将来他若成为我踏上王座前的障碍……无情有的时候也是身为王所必有的手段……你说对吧?

对话6(持有米诺斯•Lancer时)
在他身上根本感受不到未来啊,仿佛就是早已经破灭的人一样。未来究竟发生了何等程度的变故才能产生如此扭曲的性格……呢?

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向往着被自己所舍弃的东西,这种心情可以称之为喜欢吗?这样的话,唔……那我渴望自由!

讨厌的东西
将讨厌的东西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才能证明王的实力嘛!我最——讨厌的就是,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事态,这种事简直让人火大的不行啊

关于圣杯?
万能的许愿机?那种东西还是留给未来的‘我’吧,连自己的愿望都无法创造和回应。还算什么王啊,我才不需要那种东西呢

活动举行中
那里好像很热闹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生日
生日快乐啊,鉴于今天日子特殊,本王就特例满足你一个愿望吧

召唤
我是……不、本王是,将来要成为克里特之王的人,能召唤出本王是你的荣幸。我允许你称呼我为米诺斯。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雨若月 | Powered by LOFTER